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合成的非国家名录材料在作物生产中的应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8
    OMRI董事会正在考虑使用合成的、非国家名单材料制定的消毒剂、清洁剂和消毒剂是否在OMRI的审查范围内。历史上,这些产品被归类为“作物管理工具和生产辅助工具(CT)”,并可在通用材料清单©(GML)中列入多个类别,包括“农场设备清洁剂”和“肥皂”。只要防止与土壤和作物接触,这些类型的产品就可以进行有机作物生产——操作部门的有机认证师有责任验证在现场如何防止接触。

    鉴于确保这些类型的产品符合该标准所需要的大量操作监督,OMRI董事会目前不确定OMRI在合规性验证中所扮演的作用。OMRI董事会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再次讨论这个问题。在董事会未来进行投票之前,OMRI不会审查或列出用合成的非国家名单材料制定的消毒剂、清洁剂或消毒剂。将通过OMRI有限的重新审查过程向变更通知受影响产品的供应商。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