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MSHA使命

MSHA(矿业安全和健康管理)的使命是根据2006年矿业改进和新的突发事件反应法案修正来执行1997联邦矿业安全和健康法案(矿业法)的规定,并且执行遵守强制安全和健康标准以消除致命性事故;以降低非致命性事故的频率和严重性;使健康风险最低化;和促进在国家矿业中改良安全和健康条件。

MSHA法定功能

矿业法案规定MSHA检查员应检查每个露天矿山每年至少两次和每个地下矿山至少每年4次以确定这些矿山是否遵守健康和安全标准。假如发现违反安全和健康标准,检查员将发布传讯给矿工。

MSHA在矿业法案下执行其它强制性措施,这些包括但不限于:

A、调查矿山事故,矿工申报的报复性歧视抱怨,危险条件抱怨,请求修改强制安全标准;

B、 发展改进强制性安全和健康标准;

C、 评估和收集国内违反矿业安全和健康标准的货币处罚;

D、评审采矿工厂和教育和培训计划。

其它支持矿业法案指令的措施包括:

A、维护国家矿业健康和安全学会以培训检查员,技术支持人员,和采矿工业人员;

B、 认可和验证在地下煤矿和气体金属和非金属矿山中使用的某些采矿产品以确保他们不引起火灾和爆炸;

C、 给矿工提供技术帮助使其符合矿业法案要求;

D、在发展矿业安全和健康程序中与各个州能力合作;

E、 监督营救和恢复操作。

MSHA认证产品:输送带,液压软管,矿灯,电缆,报警器,电池,柴油机,电机,接头件,通风管,空气压缩机,电池供电设备,端子,采煤机,传送机,风扇,消防水带,电池盒,电缆卷轴,软管管道,继电器,长壁采矿机,探测系统,泵,摇滚除尘器,穿梭式矿车,手电筒,通信和跟踪设备,照明系统,甲烷显示器,保险丝,尘埃收集器,液压液,隔热材料,通风控制材料等。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