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WRAS认证
英国WRAS认证

水规范咨询计划(WRAS)是英国水工业认证计划。通过此认证的产品表示符合供水系统法规1999及修正草案。

英国WRAS认证主要目标是:

A、 促进在整个英国中有关水法规的知识并鼓励他们为防止浪费、过渡消耗、滥用、不正确的测量或水污染而执行此计划。

B、  为寻求指导的水供应商和任何个人或机构提供水务法规的咨询。

C、  在英国代表水务公司同政府,专业人士,贸易或其它组织,配件和材料制造商协商有关水务法规和事项。

D、  制定测试材料和配件的标准,根据水务法规评估所进行认证的产品是否符合这些法规规范。

E、  评估材料测试和配件测试的结果确定是否符合法规法并在水配件和材料目录计划中不断更新已满足要求的材料和配件列名。

F、  根据水务法规,管理那些希望进行此计划评估,注册和宣传的水供应商。

G、  代表UK水供应行业参加有关水配件和管道系统国家和国际标准的制定。

认证可以在材料或产品/装置上看到。 

材料认可 
假如非金属材料符合BS6920:2000的要求,则可被此计划认可。 
供水系统(水配件)法规1999目的是为了防止饮用水的浪费,过度消费,滥用或污染。WRAS规定的测试是确定产品在消费前是否符合相关的法规。如对非金属材料WRAS使用的方法和标准是BS6920:2000. 
BS6920要求有: 

  • 水的气味和味道
  • 水的外表
  • 微生物生长
  • 可能影响公众健康的物质提取
  • 金属提取:评估溶到水中的金属。
  • 高温测试

  • 产品认证 
    根据产品的种类,产品的机械性能可以根据欧洲,英国标准和法规规范进行测试。 
    符合法规规范的水配件被水供应工业接受。 
    WRAS认证所包括的产品有:水龙头,管道,卫生器具,水表,回流保护器,流量计,阀门,水缸和设备如:洗衣机,洗碗机,热水器,洗车设备和家畜水槽。 
    机构性能测试要求有: 
    针对不同的产品所要求的法规规范也有所不同: 
    以水龙头为例,测试类型一般有: 
    泄漏测试(关闭,孔隙,连接效果),耐久,扭矩(传动装置和锁住螺母),防腐蚀,目测,水质影响,尺寸,和标签等。 
    如对金属壳排水龙头,塑料壳排水龙头检测是否有砂眼的测试: 
    壳体逆流测试。1/2水龙头用1.5Nm扭矩,或3/4用2.5Nm, 操作人员关闭阀座上的密封装置。依照IGN1-50-61安装过程,水龙头出口用16±0.5bar的水压测试60±5s.
    注:水密性由填料函来保证,填料函是松散的。 
    在测试期间,通过壁时没有泄漏或渗漏


    材料或产品的审核测试必须五年一次。当审核测试到期时,将提醒已列名的公司。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