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沃尔玛供应商更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5 10:46
          作为 Walmart Inc. 的填充产品供应商,将根据 Walmart 测试协议进行许可验证的计划变更。 GRS将终止供应商认证计划,并将所有沃尔玛供应商转变为我们的零售合规计划。 这个改进的平台包括许可证存储和专家验证、自动续订提醒以及 GRS 团队的优先支持。 在这项新计划下,与沃尔玛进行测试的公司的订阅要求如下:
        零售合规订阅:年度订阅费用与供应商认证相同。您现有的供应商认证订阅将自动转换为零售合规订阅并保留其当前订阅时间表。此订阅将涵盖您的整个公司帐户的所有选定 的URN。
        受监控服务订阅:GRS 提供三种受监控服务订阅,其中包括我们的团队对所有许可证进行审查以验证合规性。受监控服务订阅按 URN/工厂收费,现在存储在公司帐户中的所有 URN 都需要订阅。订阅类型取决 于您希望 GRS 拥有的参与程度以及计费偏好。
        请注意:在未订阅受监控服务的情况下,将不再允许将 URN 存储在公司帐户中。
        2022年2月9日之前未在监控服务中登记的所有URN将不再在沃尔玛数据库中可见,这可能导致沃尔玛测试失败。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