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ASL 宣布其哮喘和过敏友好® 标准产品组合的新成员:机器人吸尘器标准 ASP:03-09/101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8
    Allergy Standards Ltd (ASL) 之前已经制定了 ASP:03 类别下的手动真空吸尘器标准。 目前的手动吸尘器测试方法不适合根据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计划的原则评估机器人,该认证计划是与美国哮喘和过敏基金会 (AAFA) 合作运行的国际公认认证计划。 因此,由于消费者和制造商的需求不断增加,ASL 开发了科学方法来评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对室内环境的影响。

    什么是认证标准?
    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 为各种产品类别制定认证标准,包括消费电子产品、纺织品、建筑材料和空气过滤器。 这些标准基于科学研究、产品测试和必要时与主题专家的咨询。 所有标准均由哮喘和过敏领域的医学专家小组进行同行评审,标准的最终版本由 ASL 科学委员会批准。 这些标准帮助消费者识别有助于更健康室内环境的产品,它们还允许制造商和利益相关者瞄准有意义的目标,并确信他们可以坚持自己的主张。

    新标准有何意义?
    作为健康室内环境和认证标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SL 制定的这一新标准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制造商证明其产品符合严格的过敏原去除性能标准。 现在,这将使 ASL 能够认证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为哮喘和过敏友好®。 这将意味着通过该标准的公司将能够加入我们的认证计划之一,与北美和国际上的患者权益团体合作。

    “凭借其创新技术和智能设计,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现在能够显着减少室内环境中的空气悬浮颗粒和过敏原,”John McKeon 博士说。 “随着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家居在支持更健康的室内环境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这项新标准将为有空气意识的消费者提供重要指导,并将帮助制造商确保生产经过科学测试和认证的机器人吸尘器。”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