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OMRI认证时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8 14:09
    产品完成审查过程的时间长短因产品类型和应用程序的完整性而异。OMRI的平均审查时间目前是3个月。
    通常,OMRI会按照收到申请的顺序审查所有新产品申请。目前,开始审查的初始行政部分(称为预审查)的审查时间比通常要长。一旦预审查完成,产品就会转移到队列中等待合规性审查。在这一点上,需要更广泛知识的产品(如NOP作物产品)可能会很快被挑选出来,但需要专业知识的审查(COR, LPO,牲畜和加工产品)可能需要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等待更长的时间。
    为了帮助申请人了解将会发生什么,OMRI每月更新下表,提供有关预计等待时间的信息。

    目前预计等待

    预审核的时间

    对于所有的

    审查类型

    38个工作日

    (1.8个月)

    目前预计等待

    合规性审查的时间

    NOP作物评估

    10个工作日

    (0.5个月)

    所有其他

    类型评估*

    10个工作日

    (0.5个月)

    *某些审查(牲畜和加工审查,或加拿大或墨西哥有机标准的审查)需要专业知识,并且工作人员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开始审查。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