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CPSC / SOFFA标签要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8
    2021年6月25日,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实施了一项新法规,16 CFR part 1640。这项新规定要求2021年6月25日以后在美国销售的软垫家具产品必须符合加州TB117-2013制定的易燃性标准。
    新法规的标签要求和执行将于2022年6月25日生效。
    这项新规定只适用于软垫家具,并不适用于:
    ·床垫或基础
    ·任何床上用品
    ·专门用于身体健康和锻炼的家具。
    ·用于户外的家具

    标签的要求
    作为新规的一部分,软垫家具须贴上新的永久标签。
    ·新标签必须注明:“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对软垫家具可燃性的要求”
    ·声明应至少1/8英寸高,且不小于标签上的其他文字;它应该是在白色背景和黑色边框的黑色文本。
    ·该标签可以是一个单独的标签,也可以添加到现有的标签。所要求的声明必须用英文出现在标签的正面。
    ·标签材料应与法律标签、Tyvek(特卫强)、缬草、牛皮纸或同等质量的材料相同。

    详细的法规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CPSC常见问题:
    https://cpsc.gov/Business--Manufacturing/Business-Education/Business-Guidance/Upholstered-Furniture

    CPSC Part 1640 法规:
    https://ecfr.federalregister.gov/current/title-16/chapter-II/subchapter-D/part-1640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