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绗缝服装标签要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4
    自2022年1月1日起,犹他州出售的一些绗缝服装的纺织品标签上必须有消毒许可号码。这包括任何填充材料的动物来源,如羊毛,劣质,羽绒和/或羽毛。
    根据犹他州的《床上用品、软垫家具和绗缝服装检验法》,“‘绗缝服装’被定义为填充的服装或服装,不包括用于美学效果的装饰,或加强条、垫肩、衬垫、或全部或部分由填充材料制成并已出售或供出售的其他材料。”如果绗缝服装在犹他州销售,则需要美国法律标签,并必须包括填充材料和百分比。如果它含有羽绒或羽毛,消毒公司的消毒许可证必须列在法律标签上。犹他州也必须获得绗缝服装许可证。绗缝衣物许可证和消毒许可证与我们通常为客户提供的床上用品和家具许可证是分开的。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