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根据加拿大法规,喂养牲畜的牲畜益生菌中的载体是否需要获得有机认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9 09:24

    载体是农业(例如麦麸)和非农业(例如硅藻土)的物质,用于向动物提供特定的牲畜饲料材料。根据设计,载体存在于提供给动物的输入材料中。如果是农业,运营商是否需要获得有机认证?

    标准解释委员会 (SIC) #252 解决了使用非有机农业物质作为生长介质来制造用于牲畜饲料的益生菌。对公众问题的回应表明,牲畜饲料、饲料添加剂或补充剂中的任何剩余底物必须作为单个成分进行评估,以符合 32.311 5.1.2 的要求,如下所示:
    如果一种益生菌的基质或生长介质不存在于原料中,那么它必须是非转基因的,如果可以在市场上买到的话。残留在原料中的基质或生长介质必须出现在许可物质清单(PSL)表5.2(饲料)或5.3(卫生保健)中。
    如果成分和生长培养基基质均在PSL表5.2(饲料)或表5.3(卫生保健)中确定,则允许使用,但每种物质均符合所列注释。如果存在一种农业物质,但在PSL表中没有识别出来,那么该物质必须被认证为有机物质。
    SIC 响应提供了乳清蛋白用作生长培养基或基质的示例。乳清不允许用于用于牲畜饲料的益生菌产品,除非乳清是有机的,因为乳清未列在 PSL 表 5.2 中。不含乳清的益生菌产品无需进行商业可用性搜索即可获准,因为目前还没有从基因工程动物中生产牛奶。
    人们可以将其与益生菌中用作牲畜保健产品或生产助剂的初乳乳清进行比较; PSL 表 5.3 专门标识了初乳乳清。在这种情况下,因为初乳乳清是专门鉴定的,所以无论其有机状态如何,都可以用于合规益生菌。这样,承运人也必须在 PSL 表 5.2 或 5.3 中并遵守列表注释。如果是农业且未在 PSL 表中标识,则该物质必须经过有机认证。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