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美国农业部发布加强有机执法最终规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4
    美国农业部国家有机计划(NOP)于2023年1月19日发布了《加强有机执法(SOE)最终规则》。该规则制定是自2000年NOP法规最初发布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旨在面对复杂的供应链挑战、强劲的市场增长和有机行业的欺诈行为,加强现有的有机法规。

    NOP开始起草此监管更新,以响应利益相关者的要求,以改善有机生产系统的认证机构监督,并将《有机食品生产法》(OFPA)的修正案纳入《2018年农业改进法》。在收到1500多条表示支持或提出建议的公众意见后,NOP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最终规则,该规则将于2023年3月20日生效。美国农业部已将2024年3月19日定为实施日期,允许认证代理和认证运营商有足够的时间实施规则中包含的许多变化。到目前为止,必须完全遵守最新的规定。

    SOE最终规则的全文和相关文件可在美国农业部网站上找到。为了对最终规则进行简要概述,美国农业部在一份情况说明书中准备了一份关于变化的简要摘要。

    OMRI目前正在评估SOE最终规则如何影响我们的输入审查政策和OMRI上市®制造商。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加工农业成分和加工助剂(PA)、加工非农成分和加工助剂(PN)和牲畜饲料成分(LF)等类别中使用农业成分配制的产品的潜在影响。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产品是否会受到影响。

    OMRI将继续提供最新信息。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