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Verywell家庭:18个最好的空气净化器,让你的宝宝和家人健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8 10:06
    Verywell Family独立研究,测试,审查,并推荐市场上最好的产品。Verywell家庭审查委员会包括委员会认证的医生和家庭健康专家,他们审查文章,以及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审查文章的医疗准确性,因此我们特别高兴的是,认证的哮喘和过敏友好®空气净化器在三个类别中名列前茅。

    过敏标准有限公司(AS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约翰·麦基翁医学博士说:“如果你家里有孩子,你可能会考虑使用带有真正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它们能非常有效地去除花粉、宠物皮屑和尘螨等小颗粒,这些颗粒会引发某些人的过敏和哮喘症状。你可能还想购买噪音水平较低的空气净化器,因为儿童可能对大噪音更敏感。”

    在文章中,McKeon博士还建议寻找具有高效微粒空气(HEPA)过滤器的空气净化器,因为这些过滤器可以去除至少99.9%的灰尘、花粉、霉菌、细菌和任何0.1-0.3微米(µm)大小的空气颗粒。一些空气净化器有高效空气过滤器和木炭或碳过滤器,这对去除空气中的气体和气味特别有帮助。

    经认证的空气净化器已在我们的实验室通过严格的科学测试。在空气净化器的例子中,我们在一个环境控制的房间里测试产品,使用含有过敏原的测试粉尘。重要的是,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空气中的过敏原,这些过敏原在空气净化器的过滤器中被捕获。不同的过敏原在空气中的作用不同,因为它们有不同的大小和特征。我们的标准解决了这些问题。

    我们的空气净化器标准是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计划中的46个标准之一,涵盖了可能对室内空气环境产生影响的电器、床上用品、空气过滤器、建筑产品和服务。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