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储罐申请WRAS新程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19:37
    WRAS很高兴地宣布,它正在推出一种改进的冷热水存储申请程序。这是在对流程和一些制造商的反馈进行审查之后做出的。
    WRAS审批方案目前在所有提交审批的初始申请中发现高达85%的问题。这通常会给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延迟。这个新程序申请会使申请过程更顺利。
    这些变化包括:
    在测试之前将申请程序直接应用到WRAS,因此可以通过直接通信在早期解决查询。
    产品类型具体应用问题为这些产品量身定制
    来自指定测试需求的WRAS的直接反馈,因此只完成所需的测试。
    测试前在WRAS检查样品,因此可以通过直接沟通尽早解决问题。
    在测试之前检查PAAG,这样查询就可以尽早解决。
    在审查适当的测试报告后给予批准。
    从今天起,无排气孔的热水储罐和冷水蓄水池等储水设备将成为第一批可以遵循这一新路线获得WRAS批准的产品。从长远来看,WRAS将为所有产品系列引入这些变化。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