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OMRI更新标准手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3
    OMRI修订了OMRI墨西哥标准手册©,以审查墨西哥有机产品法(LPO)法规,OMRI加拿大标准手册©,以审查加拿大有机制度(COR)标准,以及OMRI通用材料清单©(GML),以审查国家有机计划(NOP)法规。
    所有修订于2023年6月7日生效。
    变更摘要:
    OMRI墨西哥标准手册
    二氧化氯起始原料(PS类):新增类别,限制使用亚氯酸钠生成二氧化氯。
    氨基酸(CF, CT类):修订了该类别,以澄清附件1表1中的用途没有限制,因此,氨基酸可以用作营养来源,而不仅仅是作为植物调节剂和螯合剂。

    OMRI加拿大标准手册
    虫粪(CF类)、加工虫粪(CF类):设立新类别,以澄清虫粪应被视为与“动物粪便”相同,并要求来自商业上可获得的有机昆虫。
    堆肥原料(CF类):修改了该类别,明确了类似于动物粪便的昆虫草可以被堆肥,如SIC响应548.1所澄清的那样

    OMRI通用材料清单
    农业成分(PA类):修订了该类别,以澄清§205.606中未列出的非有机农业成分只能用于标有“由有机(指定成分)制成”的产品。
    这一修订也是针对PA使用类别中的其他类别进行的,包括 海藻;蜂蜡;黑醋栗汁色;蓝莓汁色;胡萝卜汁色;酪蛋白;樱桃汁色;芡欧鼠尾草;莳萝油;蛋白(白蛋白);雪利酒;红薯淀粉;丹宁;土耳其湾叶;姜黄提取物色;植物油;乳清蛋白浓缩物。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