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认证获得 USGBC LEED® 建筑评级系统批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5 09:26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LEED® 建筑评级系统的批准,使其成为 LEED v4.1 低排放材料信用的合格第三方认证. LEED 是由 USGBC 运营的一种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它为健康、高效、低碳和节约成本的绿色建筑提供了一个框架。

           CERTIFIED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 ® 的弹性和纺织地板、油漆和绝缘产品现在符合 LEED 低排放材料信用要求

           哮喘和过敏友好型®认证计划采用全屋方法来营造更健康的室内空气,其包含 50 多种认证标准的套件可评估电器、床上用品、清洁产品和建筑材料等多种产品。这些标准解决了室内环境中哮喘和过敏的各种诱因。

           对于建筑材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是确保更健康的室内环境的重要因素。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计划在油漆、绝缘材料和地板的 VOC 排放以及油漆的 VOC 含量方面制定了严格的标准。正是这些标准已被 USGBC 批准用于 LEED 低排放材料学分。

            ASL 的认证标准还超越了 VOC,着眼于这些产品类型对室内环境的更广泛影响。测试评估参数,例如从地板上去除过敏原、从绝缘材料中释放灰尘以及油漆的性能测试。此外,对每种产品的组成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以确保不存在潜在危险化学品,或以适当的低水平存在。
    ASL 的全球认证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产品纳入 LEED 认证的建筑和改造项目中。

            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进一步证实了 Allergy Standards (ASL) 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更环保的社区来实现可持续和繁荣的未来。

           以下类别的CERTIFIED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产品有资格获得 LEED 低排放材料信用:
           
    油漆、 地板绝缘材料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