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哮喘和过敏友好型® 认证获得 USGBC LEED® 建筑评估系统认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21 09:16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LEED® 建筑评估系统的批准,成为 LEED v4.1 低排放材料信用的合格第三方认证。LEED 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管理的一个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为健康、高效、低碳和节约成本的绿色建筑提供了一个框架。

    经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的弹性和纺织地板,油漆和绝缘产品现在符合LEED低排放材料信用要求。
    哮喘和过敏友好型® 认证计划采用家庭整体方法来实现更健康的室内空气,其 50 多项认证标准对电器、床上用品、清洁产品和建筑材料等各种产品进行评估。这些标准涉及室内环境中引起哮喘和过敏的各种诱因。
    ASL 的认证标准还超越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范围,着眼于这些产品类型对室内环境的更广泛影响。测试评估的参数包括地板的过敏原去除率、隔热材料的粉尘释放量以及涂料的性能测试。此外,还会对每种产品的组成材料进行详细审查,以确保不存在潜在的有害化学物质,或者这些化学物质的含量很低。

    ASL在世界各地的认证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产品纳入leed认证的建筑和装修项目中。
    加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进一步确认了过敏标准(ASL)通过全球绿色社区的发展实现可持续和繁荣未来的承诺。

    以下类别的认证哮喘和过敏友好®产品有资格获得LEED低排放材料信用:
    油漆,地板和绝缘材料

    ASL 加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LEED 计划
    USGBC 是世界领先的绿色建筑和相关认证项目(如 LEED 项目)教育机构。他们为会员提供以这些领域为重点的独家培训。LEED 计划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为创建健康、高效和节约成本的绿色建筑提供了一个框架。作为 USGBC 的成员,ASL 现在可以通过 LEED 计划和 USGBC 获得独家培训课程、资源和专业知识。这些资源将使 ASL 团队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佳服务。我们期待着与该项目以及更广泛的 USGBC 社区开展合作。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