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GRS法律标查询实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4 18:35

    GRS和 沃尔玛很高兴正式启动法律标查询合作伙伴关系!法律标签查找是一个面向公众的在线数据库,允许消费者和监管机构在购买时查看法律标签。 

     

    2024 年 1 月 1 日起,犹他州立法者将规范毛绒玩具的在线销售。因此,沃尔玛要求所有供应商在2023 年 12 月 1 日之前将其产品/法律标签和相应信息添加到其 GRS 帐户中。
    为了满足在线标签可见性要求,沃尔玛将在产品详细信息部分添加指向法律标签查找项目。当消费者或监管官员搜索产品 ID 时,他们将能够查看法律标签的数字副本。
    由于沃尔玛在全国范围内发货,因此在线客户可以购买您的商品并将其运送到犹他州。 


    必须在
    2023年十二月一日之前提交数字版本的法律标签

    Q : 为什么我的GRS帐户里有一张额外的发票? 

    A :2023年10月1日起,沃尔玛注册的现有零售合规客户将收到 一次性的的附加发票,这将增加法律标签查找您的帐户。通过支付这张发票,您的urns及其相关的法律标签/产品将可以在沃尔玛法律标签查找登陆页面上进行数字化查看。 

     

    Q : 哪些产品需要上传到沃尔玛的法律标签查找? 

    A 填充或填充产品包括任何床上用品、软垫家具、缝缝服装和其他各种隐藏填充材料的产品。填充玩具的标签是不需要的,但可以添加而没有额外的成本。 

     

    Q : 我以前上传的条形码怎么样了? 

    A :您的条形码数据已转换成列在"产品/法律标签"之下。您不需要重新提交此数据,但您需要提交相应的法律标签和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信息。 

     

    Q : 我的订阅价格会改变吗?  

    A 是的,但目前只有零售商与法律标签查找合作。 

     

    Q : 这对我的帐户有什么影响? 

    A :法律标签查询是零售合规计划的一个附加。沃尔玛选择了法律标签查找,这将允许消费者和监管官员对法律标签进行数字化查看。当您支付您的订阅发票时,法律标签查找将自动激活您的帐户.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