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OMRI更新墨西哥标准手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5 17:01
    OMRI修订了OMRI墨西哥标准手册,以审查墨西哥有机产品法(LPO)法规。2023年5月,SENASICA发布了LPO指南附件1的更新,立即生效,其中包括大量修订和新增内容。首先,为了解决已经列入OMRI的®LPO产品和目前正在审查的产品,我们更新了相关的允许物质类别,总结如下。OMR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OMRI墨西哥标准手册©的其余部分,以反映附件1的变化。有关变更范围、两阶段方法以及我们将如何在两阶段之间处理产品审查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参阅9月20日发送给订阅者的2023年秋季OMRI材料审查通讯。
    请注意,在所有标准更新行动完成之前,OMRI已暂停接受我们LPO审查计划的新申请。对已提交申请的审核将继续进行。我们预计在2024年6月下旬再次开始接受新的申请。
    所有第一阶段的修订将于2023年10月4日生效。下面列出了对这些变化的简要总结,但并没有描述每一个细节。请参阅此比较文件,查看旧的允许物质类别和第一阶段的更新。大约有50个类别立即受到影响或新创建。

    变更摘要:
    堆肥类别(CF类): 创建了一个新的类别,以传达原料合规要求,并修改了其他类别的来源信息。进一步的合规性要求已添加到各种堆肥类别的注释中,明确了堆肥过程以及堆肥和堆肥茶的允许原料。为了教育目的,制定了详细的堆肥原料类别,将肥料、植物副产品和矿物质的遵守标准与堆肥产品的清单类别联系起来。还具体描述了禁用物质和禁用方法。

    矿物质营养素类别(CF类):创建新类别和修改现有类别。与矿物作物肥料和土壤改良剂有关的类别提供了更详细的资料。新增或修订了钾、镁、钙、硼等矿产品及其氯化物、硫酸盐、碳酸盐等矿产品类别。

    其它类别: 创建新类别和修改现有类别。其他变化包括澄清鸟粪的合规性;水生植物产品;生物有机体作为土壤改良剂和害虫防治;杀虫皂和植物油;铜农药;以及含过氧乙酸的杀菌剂、消毒剂和清洁剂。

    OMRI将对受这些变化影响的所列产品进行有限的重新审查,并酌情颁发新的证书。受影响的供应商将在有限重新审查启动后的60天内得到通知。有关有限重新审核流程的更多信息,请参见OMRI政策手册©§2.10.1。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