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新闻动态
    OMRI 更新农业原料和加工助剂政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5

    为了减少对加工和处理范围内上市的某些产品的混乱,OMRI修订了OMRI通用材料清单© (包括OMRI标准手册© ,以审查USDA NOP法规。此修订于2024年3月27日生效。
    变更摘要:
    1. OMRI 不再审查或列出加工和处理范围内任何使用类别中经认证的有机最终产品。在此之前,这些产品只被视为加工农业配料和加工助剂 (PA) 类别的范围外产品。
    2. OMRI 取消了附在 OMRI Listed® 产品证书上的警示声明,不再使用来自有机生产的配料,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类别限制。
    3. OMRI 不再允许在标签上声称加工投入品配方中的农业成分是有机的,即使这些成分来自或购买自经认证的有机生产企业。
        从经认证的有机生产企业采购的配料,由于未经认证的 OMRI 列表制造商的处理,实际上已不再是有机配料,将作为非有机配料进行审查。
    4. 几种用于有机产品深加工的 OMRI 列名产品需要除名或更改列名类别,仅限用于 "用有机(指定成分或食品组)制造"。

    以下类别受到影响:

    水果涂层:OMRI将继续上市由国家清单§205.605完全中出现的非农业物质或国家清单§205.606中出现的农业材料组成的水果涂层,并附有相关内容。 

     

    未出现在国家清单第 205.606 条中的农业成分的水果涂层不在 OMRI 的审查范围内,即使它们是从有机来源获得的。由于整个水果不能被认证为“由指定成分或食品组)制成”,因此确定的水果涂层的合规性完全是经过认可的认证机构的责任。

     

    糖果涂层糖果涂层仍在OMRI的审查范围内,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限制发生了变化。 

     

    消泡剂消泡剂仍在OMRI的审查范围内,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限制发生了变化。 

     

    水果和蔬菜清洗、深加工:该类别中已入库,不再供应上市。水果和蔬菜清洗是增产后的操作,不再用于深加工。此农产品类别中上市的任何产品可能更适合增产稍后特定类别中上市。 

     

    收获后内容:OMRI创建了一个新类别,该类别纯粹是教育性的,不可用于产品列表,以帮助区分收获后处理和进一步加工操作。


顶部】【关闭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