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澳大利亚计量认证(NMI认证)
NMI(国家计量研究院)是一个负责在物理,化学,生物和法定计量的国家机构。在国家计量法案1960下,NMI与澳大利亚国家计量系统的责任是相同的,来确定,维护和实现澳大利亚计量单位和标准,从而使澳大利亚工业能在全球环境中能有竞争力。
NMI的主要服务在澳大利亚经济中是提供法定和技术框架,以此传播计量标准;在工业和政府中和客户一起工作并提供计量技术,校准服务,化学和生物分析和型式批准测试;并提供澳大利亚标准和符合性设施。
NMI在国际计量条约下是澳大利亚在国际称重和计量委员会和国际法定计量组织的代表。在地区计量论坛中,NMI也在亚太计量程序和亚太法定计量论坛中代表澳大利亚。
为满足政府,公共,工业和特殊组织的计量需要,NMI从事最先进技术来研究预期的新计量技术的动态。NMI保持一个广泛的科学和技术范围来履行法定职责并满足政府和私营部门对计量可追踪性的要求。基于这些专门知识,NMI有利于形成战略伙伴关系来解决在工业界和政府中的计量问题。
NMI提供以下计量器具的形式批准测试:
流体计量器具;
酒精分配器;
长度计量器具;
面积计量器具;
奶槽;
称重传感器;
数字指示器;
动态称重系统;
皮带称;
累计料斗称;
自动重量分检秤;
多用衡器;
油罐自动液面计;
机动车燃油加油机;
燃油加油机控制系统;
燃油加油机计算器/指示器;
液化石油器系统;
压缩天然气系统;
谷物蛋白测量仪;
公用(电能和水)表
作为证据的呼吸分析仪。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