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CCF认证(无动物试验认证)

CCF提倡保护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动物的权利,而不是为我们。

我们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的组织,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我们积极开展运动,以结束有利于化妆品、洗漱用品和其他家用产品销售的动物试验。

我们调查并认可那些通过网络和零售方式向澳大利亚消费者销售化妆品、化妆品和家庭清洁产品的无残忍公司。我们的工作主要是由志愿者完成的,他们相信一种无残忍的生活方式。

CCF是一个为化妆品、个人护理和家庭护理产品进行认证的独立机构,这些产品没有在动物身上做过测试。认证的品牌被列在免于残酷选择名单上,这是一个以印刷和数字形式制作并分发到社区的免费资源,使消费者能够做出知情的选择。对于任何生产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或家用产品的企业来说,获得无残忍选择认证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那些建立在强烈道德基础上的企业。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