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ECARF认证(欧洲过敏认证)

非营利性的欧洲过敏研究中心基金会(ECARF)的使命是确保过敏患者在日常事务和治疗选择方面得到尽可能好的指导。

ECARF认证的产品和服务可以给过敏患者的生活带来一些快乐。例如,无香味洗衣粉。或敏感皮肤可耐受的化妆品。自2006年第一个印章颁发以来,已有数千种产品和服务获得认证。

ECARF秉持科学、独立和透明原则。

严格的标准

我们认证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完全适应过敏患者的需求。一个由15名领先的国际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独立顾问小组制定了我们用来评估不同产品类别的标准,比如面霜、吸尘器和酒店。它们包括阈值和排除标准,使过敏反应非常不可能。这些标准定期更新,以反映最新的科学发现。当产品能够通过外部审计或研究证明其符合标准时,该产品就会收到该印章。

 

申请ECARF认证的五个充分理由

1.严格科学

认证基于严格的科学检查标准。

2.推荐和高度专业化

有机或生态认证不能替代“防过敏”证书,因为天然物质也可能引发过敏。

4.知名度

汉高,飞利浦,欧莱雅和戴姆勒等主要品牌制造商均使用ECARF认证。

5.国际化

ECARF认证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