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加拿大素食认证

     
     加拿大素食认证机构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对纯素食和素食食品进行认证。

      加拿大素食认证机构有两个名称,认证素食是指不含任何肉类、家禽、鱼类、海鲜或昆虫的产品,认证素食是指不含任何动物或动物副产品的产品,包括奶制品和蛋类。

      加拿大素食认证机构并不是通过简单地验证组成特定产品的成分列表来认证产品。我们的检查员对我们的生产设备进行实时检查,以确保认证的产品符合高标准。

      加拿大素食认证商标是全球公认的,包括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任何地方的消费者寻找素食产品。

      加拿大素食认证每年更新一次。任何新产品的配方和插图必须提交VegeCert客户经理审批。这确保所有标有VegeCert标志的产品都符合我们的标准,并为我们提供了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推广新产品的机会。纯素消费者喜欢看到新的纯素产品即将上市,我们想帮助你把这个消息传出去!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