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OSA认证(磨具认证)
OSA是研磨材料安全组织,通过OSA认可则证明高档磨料生产者的产品是高安全的。唯一的目的是确保产品符合使用者的利益。
由于世界各地对磨料产品没有强制的安全要求,因此用户通过在许多领域使用磨料产品的担心的。
为获得在国际市场上急需的透明度,17个欧洲磨料工业公司在2000年3月成立了OSA组织。现在已有44个成员。
成员对所有公司(生产销售磨料产品的公司,如刚玉,碳化硅,陶瓷刚玉,锆刚玉,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是开放的:
- 其磨料产品符合或超过CEN标准的安全要求;
- 通过规定的测试过程和条件确保标准被维持;
- 并且接受OSA规定的检查。
满足这些要求则成员有权利使用OSA标志。
 
OSA认证步骤
1、  填写申请表格,签定OSA商标使用和法令条件文件。
2、  OSA选择测试样品,并根据相应的EN标准进行测试。(OSA要求申请者拥有必要的内部测试设备)
3、  工厂审核。由OSA代表和一个独立的技术检查员将对工厂进行审核。检查的目的是看工厂是否有必需的条件和设备以执行内部测试并保持严厉的质量要求。
4、  允许成为OSA成员。假如通过测试和工厂审核,将呈送申请者资料给董事会。一旦被许可,申请者将收到成员证书。
相关认证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