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AGA认证(澳大利亚认证)
AGA有超过40年的认证历史,现可以提供有关气体,电子和管道产品认证。
AGA是一个非利润组织。主要目的是根据适用标准来提供一个独立的,非歧视性,透明和客观评估家用,商用和工业用气体产品的安全性,可行性和能效和其它法规授权的要求。此认证过程是基于评估产品的型式测试要求,包括授权实验室的产品测试和评估。
AGA气体认证所包含的范围有:
(a)新类型A气体器具,如气体加热器。
(b)在合适产品规范不容易得到时,但基于法规授权的测试程序,在其它不超过50MJ/h新的气体器具可以被认证
(c)新的用于气体的零件和有使用的产品的规范或法规授权有一个合适的测试程序.
(d)任何不属于之前法规授权所提供类型的器具或零件和认证机构支持客户申请。
 
认证所需资料
A.    产品明确的技术信息:
技术文件充分的描述和确定了产品为了寻找认证。这可包括所有或一些以下的关键条目(或其他)和可能是从产品变化到产品:
l         安装指导(适用于哪里)
l         使用规程(使用于那里)
l         操作安装(适用于那里)
l         产品说明书,包括全部的尺寸A4大小的图纸(注意:说明书的拟定是申请人的责任是没有包括在AGA申请/认证费用中的)
B.    工厂质量管理体系
对ISO9001 认证的申请人
l         当前的ISO9001注册的认证和注册方案的复本
l         QMS生产的复本这保证这个新的或修改的产品是被AGA评估的在生产和销售前。
对没有ISO9001的认证的申请人
l         产品的制造商也是被要求来符合适当的前述的工厂的QMS选择和证书持有者将需要确保相似的制造商QA文件的复检是提供给AGA的。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