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NATRUE认证(天然认证/自然认证)

在化妆品法规日益复杂的背景下,真正的天然和有机化妆品中小企业需要指导和统一的倡导声音,以便在国际监管决策层面上提高他们的关注。需要对天然和有机化妆品进行更好的监管,尤其是缺乏对天然和有机化妆品的国际定义,以及在NOC部门中增加绿色清洗,这促使NATRUE的创始成员(WALAWeledaLaveranaPRIMAVERALOGOCOSCEP)共同创立了NATRUE,并于2007年成立了NATRUE。十多年来,NATRUE巩固了其国际代表机构的地位,该组织倡导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和推广真正的天然和有机化妆品。

自成立以来,NATRUE一直致力于对天然和有机化妆品的更好监管,并积极倡导对天然和有机化妆品进行正式定义,这对于有效应对NOC领域的绿色清洗和误导性主张非常必要。

在对天然和有机化妆品进行严格的法规定义之前,天然的创始成员,欧洲天然和有机化妆品的先驱和最大的生产商,认识到需要一个国际和独立认证的标准,制定严格和透明的标签标准,以消除消费者的疑虑,并帮助生产商。这项举措导致了NATRUE标签在2008年的发布以及同年NATRUE秘书处的创建。

      
NATRUE的产品可以被认证为天然化妆品、含有有机成分的天然化妆品(至少70%的天然物质或衍生天然物质是有机的)或有机化妆品(至少95%的天然物质或衍生天然物质是有机的)。

A. 天然化妆品:根据产品类别2和3的NS的最大级别/ DNS的最大级别首先需要满足该级别的条件。

B. 含有有机成分的天然化妆品:至少70%的NS或DNS是有机的。

C. 有机化妆品:至少95%的NS或DNS是有机的。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