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NTEP认证(VCAP认证/美国计量认证)
NTEP是美国为了保证贸易和商业的公正性,保护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害,对用于贸易和商业的称重、计量产品进行的型式评定程序的简称。
NTEP证书是由美国称重计量协会发放的官方符合性证书,它表明产品已成功通过NTEP的评估,符合美国称重和计量法规要求。
促进经济发展。在任何一天,每个美国人作出几十个购买决定-在杂货店和加油站,来支付打的费或停车费,家庭取暖用油费。这些不同生活必需品的特点,有一个共同的因素:是建立对称重和程序中每笔交易的信任上。
在商业交易中运用统一的称重和计量标准,对支撑强大的国家经济是最重要的。积极的结果是很多的:统一培养信誉,最大限度的减少州际贸易壁垒并增加美国国际出口贸易的机会。随着互联网作为市场新的销售渠道的来临,有效称重和计量管理要求在不断评估和更新的过程。NCWM创建了标准和程序以公正的满足消费者,商业,监管机构和制造商的需要。
NTEP是一个由NCWM管理的评估程序。此程序是通过商用称重和计量装置制造商和销售商支付费用来建立。希望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制造商可要求进行NTEP评估他们的装置,目的是符合某个州和/或当地法律和法规要求。
使命
通过公平和公正的称重度量标准来促进稳健经营和消费环境。
拥有超过2400个会员,NCWM确保在市场上的一致性和公平性。称重和计量法规专门设立标准并执行统一的程序来验证重量,体积,长度或读数,并确保消费者得到的支付数量是他们想要的在商业销售数量广告上的数量。
在与国家标准和技术协会的称重和计量办事处合作关系中,NCWM创建在实际中可用的标准。我们集合了在此领域知名商业会员的政府代表监管机构专家来创建标准,测试和设备评估和培训等服务。
必须被提交进行型式评估产品
 仅那些装置用于贸易或商用并且有标准的装置进行型式评估。非商用装置不进行型式评估。另外,一些州可能要求不需NTEP评估的装置进行当场商用的型式评估来满足当地法令和法规。确保符合所有适用法律和法规是制造商的责任。
型式评估过程一般只限于那些影响测量过程精度的装置。连接到装置上的零部件或附加设备被要求提交进行型式评估,假如他们有或能影响装置的精度。远程打印机,次级遥示器,和其它要求NTEP的相关设备,仅只他们执行执行计量职能,除变化单位价格或计算总价外时。然而,在现场检查期间,这些装置被进行计量控制。
 
VCAP:符合性评估程序
实施原因
由于已经过NTEP认证的装置必须符合手册44有关影响因子的要求,而在首次测试中不可能验证这些要求,计量装置(仪器)和部件(模块)制造商必须根据手册44的要求进行符合性评估,以便确保所生产的产品与先前已认证的产品一致。
从2015年开始逐渐实施显示器的VCAP认证要求。
 
必须符合此要求装置如下:
- 称重传感器
- 指示器
- 非NTEP称重传感器称重/负荷接收元件
- 完整的衡器
- 自动称重衡器
- 皮带称
- 自动散装称重系统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