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日本素食认证

素食计划诞生于京都大学食堂推出素食菜单的运动。在2013年的硕士课程上,“素食计划”创始人河野晴子(Haruko Kawano)致力于在大学食堂推出素食菜单,既为素食学生提供了选择,也鼓励人们意识到素食主义的概念。当时,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所有餐饮机构的董事总经理中岛康夫(Nakajima)对此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到川野晴子毕业的时候,素食菜单已经成为了一个永久的特色,直到今天还在销售。

我们是一个致力于增加素食/素食选择的非营利组织(NPO)。通过与公司、教育机构、政府和国际组织的合作,创建一个素食选择无处不在的社会。

 

线素和素食认证标志:

我们的组织为素食和纯素产品以及素食友好餐厅提供认证。

 

生产素食或纯素产品的公司,以及在菜单上提供纯素选项的餐馆都可以申请认证。

我们组织的目标是创造一个环境,在那里素食者和纯素食者的选择是现成的。

 

我们的素食认证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