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EWG认证

EWG认证的目标是成为健康和健康领域的黄金新标准。今天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都是用几十年前引进的化学物质制造的。从那以后,科学家们发现这些化学物质中有许多与癌症、哮喘、出生缺陷和生育问题有关。其中一些化学物质存在于我们每天使用的产品中——洗发水、肥皂、家具、床垫。很多情况下,制造商甚至不需要在包装或网站上列出他们的成分,所以你无法知道你真正得到的是什么。

1993年以来,环境工作组一直在跟踪化学物质的安全性,并指出了不良化学物质和使用这些化学物质的公司。我们是全国的父母和消费者在为他们的健康和家庭选择更好的产品时的首选资源。我们为自己的角色感到自豪。

我们启动了认证,以推动公司创造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 我们知道有些公司担心癌症发病率上升。 或关于生育率的挑战变得越来越普遍。 或关于影响更多年轻人的过敏症。

EWG认证符合EWG对您的健康最严格标准的产品。 这意味着没有任何EWG担忧的化学品。 这意味着完全透明。 这意味着您可以信任的标记。 这意味着EWG已批准。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使市场上的所有产品均不含有害化学物质,以便最终使每个人的购买决定都免于压力

12年来,EWGSkin Deep®为消费者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案,避免日常接触个人护理产品中的化学物质。现在,你的公司可以帮助EWG更进一步,把这些信息传达给商店里的消费者。EWG 认证超越了标签,推动企业披露更多很少在产品标签上列出的成分,以实现完全透明。

获得EWG认证:产品上的For Your Health™标志意味着该产品在EWG's Skin Deep®中超过了其绿色等级,因为该公司已经披露了更多有关其配方和制造过程的信息。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