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DVGW认证(KTW认证/W270认证)
DVGW(德国水气技术科学协会)以高技术能力为基础,是透明和中立的。从1859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促进水气技术和经济发展,而且一直特别重视安全、卫生和环境保。DVGW制定的技术规范为德国供给业管理和安全性和可靠性打下坚实基础。DVGW在水气供应中对工业控制是必需的。技术法规包括德国和欧洲最有效的最大可能的安全标准。
DVGW提供以下一个服务项目 
制定准则和行业标准:编辑和出版通过认可的技术准则,参与德国,欧洲和全球的标准化工作。 认证:独立监督、员工和企业及质量系统。 研究和开发:倡导和促进具有创造性的或实践相结合的研究项目。 职业培训和进修:向所有水气业内人员传播实践知识。 学术/信息交流:提供水气领域有关的最新信息。

测试,验证,监督

DVGW认证机构测试和验证气体和水产品,也有关于公司,管理体系认证和以DVGW法规和国家及国际上授受的方针,标准和认证程序为基础的经验。自从1996年以后,此机构已符合协会的条款而统一到DVGW的独立协会中。
DVGW
认证机构及其附属的测试实验室在国内和国外享有极好的声誉,不仅是无偏见立场,技术能力和超过50年的长期的经验,而且是在工业部门中作为被认可的独立的认证机构。

 

加入DVGW的理由

1、积极参与水气行业在技术上的自我管理

2、保障你产品质量,员工素质和企业结构

3、进行专业课题最新的、国内和国际上的经验交流

4、了解、研究和开发方面的相关最新信息

5、协助解决专业难题

6、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扩大市场。


KTW认证(非金属材料与饮用水)联邦环境保护署为执行该指南而改变KTW测试一直到对与饮用水接触的建筑产品欧洲接受系统的有效性。KTW (塑料制品与饮用水)-介绍在19771987年中通过在那时的塑料制品委任联邦健康办公室(BGA)的饮用水兴趣工作组来公布。

认证标准

不同产品有不同的认证标准,如不锈钢编织软管的标准是:W543和W270.
针对W270来说:
在清洗和消毒后,材料被放在有均匀饮用水流速的盆中. 在某一间隔上, 测试物被移开,在水被滴完之后, 表面生长被收集,在离心过滤后,表面生长体积被测量。 
曝露时间和测试周期的陈述:


周期

测量数

四周后

8周后

12周后

可选的:
16
周后

1个月样本 
(每4周磨损)

材料/产品2 x 800 cm2 (加一个正控制和负控制)

表面生长收获 
(平均数= Result 1a)

表面生长收获 
(平均数= ?Result 1b)

表面生长收获 
(平均数= Result 1c)

可选的:
表面生长收获(平均数= Result 1d)

……..


评估:
材料评估是基于表面生长容量。对每次暴露时间, 材料或产品的2 x 800 cm2 of被检查和测试。算术平均值从平行方法产生。这些平均值代表评估基础.此过程的低检测限是0.01 ml/800 cm2. 结果显示小数点后面两位。
通常,材料根据下面的进行评估: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