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认证(ASL认证/AAFA过敏标准认证)

我们是一家独立的全球认证公司。

我们认为患有哮喘和过敏的消费者应该能够轻松地确定他们可以信赖的产品。 我们代表他们测试产品,并通过我们的认证标志来认证那些符合我们严格标准的产品。

我们的管理团队在包括哮喘和过敏性疾病在内的多个医学领域拥有专业技能。 我们利用这些专业知识来制定独立的标准,以测试各种产品,以确定它们对哮喘患者和有过敏反应的个人的相对适用性。

 

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计划由国际标准和认证机构过敏标准有限公司(ASL)管理。该独立计划旨在科学测试和识别更适合患有哮喘和过敏症的消费产品。

airmid healthgroup是哮喘与过敏友好®asthma & allergy friendly® )认证计划的指定测试实验室。 认证过程中使用的数据由第三方测试实验室提供,以确保对认证产品的公正性和信心。

获得该认证意味着该产品已经过独立测试,并被证明更适合患有哮喘和过敏的人。

符合资质标准的制造商可以将认证和短语哮喘和过敏友好®与经批准的产品(在产品,包装,抵押品,广告,营销等方面)结合使用。

 

我们与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和制造商合作,对产品进行认证,以帮助消费者创建健康的家园.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