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TMV2认证/TMV3认证
在1994年1月10日,恒温混合阀门的制造商被邀请参加一个讨论测试上面所说阀门的会议,以便他们能在保健中安全使用。随后的会议在1995年2月10举行,一套能影响TMV操作的供应条款被确立和能危及阀门安全的安全控制水温。
一个小组委员会被认命来介绍产生的文件来确保恒温搅拌阀在保健中能被鉴定并安全操作。
文件被起草包括"类型"测试作为为第三方认证并且详述了试验要求和使用中测试。
与会者一致认为,小组应包括代表来自:
a)制造企业(来自不同大小的公司)
b)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states(为英国全民保健体系属下的管理个类资源的机构)
c)试验室
d)负责采购,安装,操作和维护医院热水系统的工程师
初始的草案文件被叫做"全国卫生服务示范工程规范"恒温混合阀(保健单位)被给予所有的制造商。在1996年3月26/27日和4月18举行了两次会议中讨论并表决同意通过最终的草案。
与会者还一致认为当时的WRc评估和测试中心应代表NHS Estates 和恒温混合阀制造商,操作所涉及产品的第三方认证计划。类型3阀门的要求被加入到1998年的热水和表面温度安全的健康修订指南中。
TMV计划是由BuildCertTM来管理的独立的第三方认证计划。
TMV计划是认证类型3的恒温搅拌阀门来符合在UK中用于卫生保健的混合阀门NHS Estates D08标准的最高规范。
TMV计划现在也认证类型2的在英国市场和与防止儿童事故一起的合作恒温搅拌阀门来提高家用热水的安全使用。
 
TMV2/3认证范围
恒温混合阀认证通过BuildCert来管理提供一个针对倚靠全国卫生服务示范工程规范D 08(TMV3认证)和BS EN 1111和1287(TMV2认证)要求的第三方认证。这两份文件都严格规定的恒温阀必须遵守的要求。NHS Estates文件D08主要是为安装在保健性质中使用热水供应点供应的恒温控制阀,被用于较少的NHS设施的成员中。因为文件D08的严格执行要求和必须保留和定期监督恒温混合阀的性能,TMV认可的阀门被认为是可以提供防止烫伤的更高标准。较差能力的人和不能快速反应的水温变化的人安装TMV3认可的阀门能降低烫伤事故的发生。
在国内市场中也有对类似的家庭所有成员的烫伤危险,特别是年轻的和年长的居民。在过去的两年中由组织发布的烫伤有增加,包括防止儿童事故信托(CAPT)和社会住房组织。国为涉及的建议将被包括在社会住房项目的要求中,所以这些热水必须能够恒温控制。为确保合适的阀门能被使用,BuildCert已经发展了TMV2认证,使用BS EN1111和BS EN1287来设定阀门的最低执行标准。基于TMV3的要求,外围的鉴定要求和支撑文件(已被详细的包括在D08中,但不在*或1278中)已经被发展来进行TMV2认证。
认证计划和认证要求已经全部由NHS Estates和恒温混合阀制造商和他们的同业公会来提供和修订。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