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AENOR认证
AENOR(西班牙标准化和认证协会)成立于1986年,在1986年2月26日根据1614/1985皇家法令由工业部和能源部的命令开展这些活动,并通过2200/1995皇家法令,21/1992颁布的工业法令使其作为标准化机构和充当认证机构。在成立的当年,西班牙同时加入到欧洲经济共同体中。它这样叫是因为我们国家需要与其它EEC国家一样有个类似的组织。通过标准化和认证活动,能极大提高公司产品,服务以及环境保护的质量,并因此为社会福祉做出贡献。
在过去的期间里,在公共和私人领域中,AENOR促进了产品质量,始终于我们国家的经济组织进行合作。
AENOR在西班牙认证上是个领导者。已经发布了将近18000个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超过3000个ISO14001环境管理证书和将近72000种产品有AENOR标志。当前有大约来自西班牙所有工业领域的成员。作为一个新的机构,已经全证书适合于西班牙公司的实际需要,在一些部门引入新的证书,如R+D+I,预防职业危害,电子贸易,可持续记忆等。
AENOR是一个在所有工业和服务业中专门负责标准和认证(S+C)发展的机构。其宗旨是促进公司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并保护环境。
它出席欧洲和美洲国际论坛,保证西班牙参与标准化发展和AENOR认证国际认可。
AENOR是国际机构ISO和IEC和欧洲机构CEN和CENELEC的西班牙语成员之一,这些机构是在相应的区域内制定标准,并汇集不同国家的国家标准化机构。AENOR也是美洲COPANT的成员之一。同进AENOR也积极参加政府和技术工作发展的活动。因此AENOR在这些机械S+C区域中代表西班牙的利益。
在认证方面,参与符合性评估(CASCO),和ISO咨询委员会,负责制定此方面工作的政策方针。
 
AENOR产品和服务认证流程
任何公司都可提出申请此认证。AENOR会提供必要的申请文件。
认证申请
在确认证产品或服务符合认证流程后,申请人传送必要的资料给AENOR并请求开始认证。这就是认证的开始。
认证
为验证产品或服务,得通过大量的评估,包括:
A、检查适用于制造产品或服务的质量体系;
B、抽样和测试样品,或
C、检查服务
检查和测试产品并根据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检测。
授予
产品或服务符合标准后核准证书,从而有被授予权利使用相应的标志,从这时起,就可以在已认证产品或服务上使用标志。
监督
此过程是确保已获认证的产品或服务继续符合标准并使用此标志。
这也涉及检查质量体系,检查和测试从工厂和市场上抽取的样品。所获得的数据被用来确定是否证书应予以被保留。
授予AENOR产品或服务的证书通常由技术认证委员会管理,其中制造商,服务公司,消费者,用户和政府都派代表参与,从而保证在认证过程中公正性和透明度。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