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WQA认证
WQA(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是美国水质协会的简称。WQA是一个代表水处理产业与从业人员的非营利的国际性的行业组织。代表广大水工业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利益,为他们提供各种支持与服务,促进水工业行业健康发展是WQA组织的宗旨。
WQA金色印章程序是ANSI认可的确保通过WQA认证的产品能被消费者和管理者接受。
不仅在商业中消费者认可金色印签,而且能购买到放心产品的。具有金色印章的产品向消费者保证其符合或超过在去除各种饮用水污染物中的材料安全,结构的整体性和性能的工业标准。金色印章作为质量标志在被广范接受并能作为销售工具。
 
申请程序
联系WQA认证部门,提供产品资料,如产品规格,名称,流速,特殊污染物等。之后WQA会评估相关认证费用。
申请/提交:一旦你收到费用并决定进行认证,则将被要求填写申请表和协议,同进也提交产品的数据表;一旦完成这些表格,并且WQA也收到,一个产品协调者将帮助你进行认证。
性能测试:产品进行严格的测试来确保符合标准要求。
文献:产品的安装手册,性能数据表和数据标识将根据标准指南上设定的特殊要求进行评估。
工厂审查
工厂审查每年进行。已认证产品的生产将被评估以确保被销售的产品与测试和认证的产品是相同的。这些审查也在WQA和全部5年之间保持一致。
认证:一旦产品完成性能测试,文件将被评估和决定认证将被获得。一旦符合所有的标准,证书将被制成并和测试数据一起寄给你;一旦被认可,产品必须标上金色印章。
换发新证:所有已认证的产品允许标金色印章标签为5年。在期满时,你将被要求重复测试来确保产品符合标准。
 
认证范围
饮用水处理产品,包括但不局限于软水设备,过滤设备,反渗透系统,蒸馏系统和紫外线系统;
与饮用水接触的零部件;
管道系统构件,例如水龙头,旁路阀门和管道。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