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WaterSense认证(美国节水认证)
WaterSense是由U.S.EPA来主办的自愿公私合作关系计划。其使命是通过促进和加强水效产品和服务市场的发展来达到保护国家未来供水资源。通过选择有WaterSense计划标签的产品,你将为你的后代节省水。
产品和计划
高效厕所
高效厕所 (HETs) 超过联邦标准,每次冲洗少于1.3加仑。通过HET来取代在1980和1994年之间的老式厕所,一个4口家庭每年在厕所上单独可以减少使用60%的水和节省$55或更多,取决于水费和下水道费用。
在2007年,当你购买一个新的厕所时,你将能看到WaterSense标签。是改进浴室,构建一个新家,还是简单的取代旧的,泄漏厕所那是浪费钱和资源,一个贴有WaterSense标签的厕所将是一个高执行水效优先值得考虑的产品。
与首次制造的"低流量" 卫生间不同, 贴有WaterSense标志的HETs 将把高效和高性能组合在一起。
EPA高效厕所水效计划标签适用于下面的卫生设备种类:
单档,箱式重力冲水厕所
双档,箱式重力冲水厕所
双档,箱式冲洗阀水箱(压力辅助)厕所
箱式,冲洗阀箱式厕所,和
箱式电动液压式厕所
当前开始研究的包括在WaterSense计划中另外的用水产品。可能被评估的产品在下面已列出:
浴室龙头
基于天气的灌溉控制器
土壤含水量传感器
滴灌
商用卫生间,水龙头,洗衣店等.
高压锅水阀
作为WaterSense合作者,你能:
  • 选取一级有效工具和材料到市场上的水效产品和计划和完成对你消费者的战略培训活动.
  • 通过在国家WaterSense商标上的建筑物来促进水效信息到当地来产生更大的影响.
  • 在研究中减少你的费用和在促进水效产品中增加你的自信来符合或超过WaterSense 执行的标准.
  • 接受来自EPA干事的认可.
  • 辨别来自其它的效用.
对这些效用,WaterSense使这些容易证明在用水效中的投资,将提供消费者长期节省并避免新的供水资源和废水处理设施.
 
当前可以申请watersense认证的产品有:高效厕所,浴室龙头;同时也在起草小便器的规范标准。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