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VDE认证
VDE的全称是Prufstell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意即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 
    成立于1920年,是欧洲最有测试经验的试验认证和检查机构之一,是获欧盟授权的CE公告机构及国际CB组织成员。在欧洲和国际上,得到电工产品方面的CENELEC欧洲认证体系、CECC电子元器件质量评定的欧洲协调体系、世界性的IEC电工产品、电子元器件认证体系等的认可。评估的产品非常广泛包括家用及商业用途的电器、IT设备、工业和医疗科技设备、组装材料及电子元器件、电线电缆等。
   位于德国奥芬巴赫 offerbach 的 VDE 检测认证研究所 ( 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是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 ( 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 简称 VDE) 所属的一个研究所,成立于 1920 年。作为一个中立、独立的机构。 VDE 的实验室依据申请,按照 德国 VDE 标准或欧洲 EN 标准 ,或 IEC 国际电工委员会 标准对电工产品进行检验和认证,是欧洲最有经验的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的认证机构之一。它每年为近 2200 家德国企业和 2700 家其它国家的客户完成总数为 18000 个认证项目。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近 50 个国家的 20 万种电气产品获得 VDE 标志。在许多国家VDE 认证标志甚至比本国的认证标志更加出名,尤其被进出口商认可和看重。 

认证范围
照明装置                                                                 电子设备
IT产品
工业及医疗电器设备
家用及商用电器设备和系统
电子和电气元器件
电线电缆
材料测试
EMC测试
环保测试
认证流程
1、  填写申请表格并签字回传给VDE。
2、   申请确认---VDE收到正式申请表及结构参数表后,约在2-4周内对该申请正式书面确认,并寄发票、工厂检查调查表等资料。
3、  送样
4、  测试
5、  如测试合格且已完成工厂,则发证;如不合格,则我司工程师将与贵司一起进行整改
6、  工厂检查
工厂检查可在测试前后进行。
7、  发证
 
认证标准
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标准,如洗衣机和洗碗机进水管的标示是DIN EN 61770,其测试内容有:弯曲测试、挠性测试、脉冲测试、老化测试、压裂测试、压力测试、臭气测试、联接螺母强度测试、联接管强度测试、标签测试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