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日本计量认证(NMIJ认证)
日本计量学院和计量管理中心是日本国家先进工业科学技术机构的一部分,共同组成日本国家计量研究院(NMIJ)。
NMIJ的主要责任是发促进日本经济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并坚持有关测量标准和法定计量。同时也进行研究和发展测量标准。此外,NMIJ也提供诸如计量计量测试和检查以及计量培训的服务。
 
法定计量
型式认可
指定的计量器具在投入商业使用之前必需要通过适当的测试,以证明其结构满足度量法规规定的技术标准。这此由日本政府进行的测试叫做型式认可。这些测试包括电子噪音测试,耐久测试和各种性能测试。
为获得型式认可,各种设备必需测试计量性能。典型测试器具 EMC试验装置和非自动衡器温度试验装置。
型式认可的产品有:出租车计价器,非自动衡器,燃气表,水表,热量表,燃料加油机,压力表,医用温度计,浓度计,非侵入式血压计和振级计。
检定标准的检查
使用检定标准对计量器具实行精确测量和并进行维护,根据标准在检定时对规定的计量器具进行检查,定期检查。检定标准的检查是一个系统,来检查计量器具是否满足最低性能要求和标准误差。此标准由Tsukuba和Kansai中心来执行。同时它们也执行液柱压力计和密度比重计的标准检定检查。
检定产品包括:高级砝码,衡器,油罐,管道检验仪,水表,煤气表,燃油加油机,振动计,烧瓶,长度工具,玻璃温度计,浓度计,贝克曼温度计,比重计,压力平衡计,压力计,密度比重计,液化石油气密度比重计。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