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V-label认证(欧洲素食认证)
V-label是国际公认的素食和素食产品和服务的注册标志。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简单可靠的指导来帮助他们购物。 凭借V-Label,公司可提高透明度和清晰度。 标准化标准确保了V-label是欧洲各地素食和素食产品的独特印章
目标群体一直在增长
素食和素食产品的目标群体是多样化的,不断增长。 无论环境,健康,宗教或伦理原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素食或素食的生活方式。
素食和素食产品市场快速增长
素食和素食产品的市场多年来一直在创纪录。 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利用植物产品丰富市场的好处。 我们看到素食和素食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多样性都大大增加。
V-label促进透明度和清晰度
食品行业的欧洲标准中没有对“素食者”这个术语进行合法定义的约束力。 因此,按照标准化标准对素食和素食产品的可靠标签是困难的,可能导致生产者自己不正确的标签。 法律上的差距造成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不确定性。
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呼吁透明度,以便他们能够快速,有信心地识别素食和素食产品。 目前,只有V标签可以提供这种清晰度,因为素食和素食产品的标签标准化标准。
越来越多的素食和素食产品被贴上标签
消费者对于素食和素食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并正在产生影响。 2012年,全球市场上仅有1.5%的食品和饮料产品被宣布为素食主义者。 到2015年,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4.3%,这仅仅是三年来素食宣传品数量的三倍。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