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素食认证(美丽无兔认证)

“善待动物协会认可的纯素食”标志允许销售服装、配饰、家具或家居装饰的公司突出他们的纯素食产品,帮助消费者一眼就找到不含动物的产品,并做出符合他们价值观的购买。

商标可以贴在标签和标签上,也可以贴在纯素食材料产品的网页上。只销售纯素食产品的公司甚至可以在商店招牌、网站主页、社交媒体平台和其他地方展示这个标志,让顾客知道他们可以在那里购物而不用担心,永远不必质疑是否有动物因为出售的产品而被伤害或杀害。

“善待动物协会认可的纯素”标志允许纯素和动物友好的服装和配饰公司展示他们的纯素产品。如果你的公司销售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或家庭清洁产品,请申请“Beauty Without Bunnies没有兔子的美丽”项目。

可申请认证的产品包括:

服装

珠宝

鞋子

手袋

钱包

家居用品

腰带

纤维或原料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