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EAC认证(CU-TR认证/海关联盟认证)
海关联盟认证,又称海关联盟技术规范认证或关税同盟认证,英文缩写为EAC认证或CU-TR认证.

2013年2月15日起,大部分产品需强制办理海关联盟EAC认证,并逐步取代成员国内原有的俄罗斯GOST认证证书、白俄罗斯GOST-B认证证书和哈萨克斯坦GOST-K认证证书。对于海关联盟CU-TR认证和各成员国原有的认证证书的区别在于以下几点:

证书适用范围海关联盟EAC认证(CU-TR认证),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三国通用,而各成员国原有的GOST认证证书只在本国适用;

认证申请人海关联盟EAC认证(CU-TR认证)法规规定,认证的申请人需是成员国内的法人,原有的GOST认证对于申请人没有硬性要求,可以是制造商也可以是进口商;

认证难度及周期海关联盟EAC认证(CU-TR认证)针对产品属性不同,部分产品需要进行目击测试及工厂审核,且海关联盟EAC认证周期相对原有的GOST认证会长,因为会有预约专家来华测试和审厂的时间,而原有的GOST认证无需测试和审厂,认证周期一般5-7个工作日;

认证费用海关联盟EAC认证(CU-TR认证)的费用较之前的GOST认证费用可以说有翻倍的提高,因为海关联盟EAC认证的严格程度也有大幅度的提高,且发证机构较少;综合而言,海关联盟EAC认证(CU-TR认证)较GOST认证,无论是在认证周期、难度还是在认证费用上都有大幅提高!

证书有效期

海关联盟CU认证的有效期分为:

单批次证书

1年期证书

3年期证书

5年期证书

认证分类
CU-TR合格证由海关联盟统一认证注册的认证机构和检测实验室(中心)签发合格证书,该证书任何客户都可以申请。目前单批次CU-TR合格证需要送样到国外测试;1年和3年和5年批量都必须要国外专家工厂审核和样品到国外测试。
CU-TR符合性认证
由海关联盟认证机构参与的基础上对自己产品的合格声明,目前强制性清单中90%以上产品都需要CU-TR符合性声明证书,该证书只能国外客户作为持证人。申请需要提供国外客户的贸易合同和营业执照,可以免于样品测试和工厂审核。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