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GOST R认证/卫生认证
自1995年俄罗斯联邦法律《产品及认证服务法》颁布之后,俄罗斯开始实行产品强制认证制度,对需要提供安全认证的商品从最初的数十种发展到现在的数千种,商品上市实行产品认证准入制度,要求国内市场上市商品必须有强制认证标志。
  根据俄罗斯法律,商品如果属于强制认证范围,不论是在俄罗斯生产的,还是进口的,都应依据现行的安全规定通过认证并领取俄罗斯国家标准合格证书(缩写GOST合格证)。俄罗斯国家标准合格证书分交付批证书和成批生产证书两种,一种是交付批证书,针对出口商只对一批产品有效,由于俄罗斯未对我国实验室认可,在我国不能发放。成批生产证书对我国企业非常合适,证书分一年,二年和三年有效,持有此证书允许产品在俄罗斯销售。
  申请需要提交的资料清单:
  申请表,营业执照,技术文件(如说明书,外观样式,照片等);
  授权书;
  IS09001质量体系证书;
  相关测试报告(如CB,CE,GS等)
  任何形式的测试报告和工厂检查报告和证书
  产品说明书、目录、使用手册等


俄罗斯GOST认证中对部分产品附带应补充证明文件有:《卫生证明》、《防火安全证明》及其它证明:

一)《防火安全证明》
  《防火安全证明》是为了确定产品符合俄联邦法律中的防火安全要求,它是《俄罗斯GOST认证》中的基本组成认证之一,是进入俄联邦及其在领土上销售的基本条件,是由国家消防机关同俄联邦计量标准质量
  需获得《防火安全证明》产品范围:
  工业产品、建筑产品,其中包括进口到俄罗斯的建材、建筑工具、防火安全器材、装备、交通工具、电工器材、元件。
  需获得《防火安全证明》的服务项目:消防工程、维修灭火装置、参与消防有关的工程项目。

  (二)《卫生证明》
  《卫生证明》是用于确定产品符合卫生法要求允许生产、贮藏、运输及销售。
  《卫生证明》有效期为5年,在个别情况下,卫生证明的期限会缩短。

  (三)《俄联邦卫生部注册证》
  根据1997年6月3日 NO. 659文件《俄联邦卫生部条例》及其补充(1997年NO.23文件第2691条,NO.51文件第5809条;1999年NO.47文件第5706条),为了保证医疗制品、药品质量及有效功能、安全性以及完全符合国家注册标准,要求国内生产产品及国外进口产品必需先在俄联邦卫生部办理注册才可以销售及使用,同时增值税可给予10%以上优惠。
  《俄联邦卫生部注册证》有效期为:
  医疗制品--玻璃、塑料、橡胶、纺织及其它材料制品,基本上是一次性用品,不需要技术维护,其使用有效期限为--5 年
  医疗器械、仪器等通常需要技术维护,药品、保健品使用期限为--10年。
  需办理《俄联邦卫生部注册证》认证产品目录

 
消毒剂、杀虫剂、灭鼠剂的注册证书
关于消毒剂、杀虫剂、灭鼠剂(以下简称消毒剂)国家注册的证明——其正式文件根据俄罗斯法律由联邦保护消费者权益和人身平安监督署颁发。该文件用于保障人的安全和健康。没有注册的消毒剂产品禁止进入俄罗斯。
需要注册的消毒剂、 杀虫剂、灭鼠剂目录: 
由 2002 年 11 月 10 日起 施行的 
1. 抗菌剂 .
1.1. 用于医用和专用产品的消毒、预先消毒清洁和灭菌的材料。 
1.2. 用于手术和注射部位皮肤、医务人员和组织销售人员的双手、公共饮食的消毒以及用于日常皮肤的清洁和消毒的材料。
1.3. 饮用水消毒剂
1.4. 室内空气、仪器、卫生技术设备、技术操作设备、交通工具、服侍病人的物品、餐具、内衣、外衣、鞋、玩具、冲洗用水、人和动物排泄物的消毒剂,以及其他对象的发源地和预防性消毒的消毒剂。
1.5. 预防食品中微生物扩展,以及预防人和动物排泄物中的微生物分解的材料。
1.6. 具有洗涤、清洁、除臭特性的消毒剂和用于冲洗餐具、设备、洗衣、室内清洁的消毒剂。
2. 防治节肢动物的材料
2.1. 用于场地、床上用品、内衣、外衣和鞋,以及人的多毛皮肤清洁的材料 ( 杀虱剂 ).
2.2. 在住房、公共场所、和其他场所的,在人口稠密的地方和自然界(杀虫剂 , 杀螨剂 , 杀虫杀螨剂)用于防治节肢动物的、具有卫生和流行病学意义(臭虫 , 跳蚤 , 蚊子 , 白蛉子 , 壁虱 , 苍蝇 , 蟑螂 , 蛾等待)的材料。
2.3. 用于清洗场地、衣物、防护网、帐幔、帐篷的材料,以及为了赶走吸血节肢动物用于人类皮肤的材料 ( 驱虫驱螨剂 ) 。
3. 防治啮齿动物的材料 .
3.1. 用于防治啮齿动物的、具有卫生和流行病学意义的,除了在农业中和兽医学中使用的材料 ( 杀啮齿动物药 , 驱虫剂 ). 
4. 用于生产上述 1, 2 , 3 条所示材料的有效物质和材料
办理消毒剂国家注册证明所必需的文件清单 : ( 进口材料 ) 
а)消毒剂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法和申请书;
б) 进口消毒剂生产所按照的、按规定程序批准的标准资料和(或)技术资料 ( 标准 , 技术条件 , 章程 , 工艺细则 , 检验方法 , 包括在居住环境中确定消毒剂及其成分的方法 ; 
в) 消毒剂来源国全权代表机构颁发的、证明其对人安全性的文件复印件 ; 
г) 所进行过的研究、试验、鉴定结果的结论 ;
д) 按规定程序注册的、在生产消毒剂时所使用的物质(材料)的安全证明书 .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