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KETO认证/生酮认证

根据尼尔森全球健康与健康调查,44%或近一半的美国和加拿大人不信任生产商在食品标签上的声明。单是这个原因,很明显,食品制造商将受益于提高其产品内容的透明度,并从一个公正的组织的声明。幸运的是,这正是第三方生酮认证所提供的:一种增加透明度的方式,支持声明,帮助制造商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为生酮品牌提供社会证明营销,并增加销售。

第三方生酮认证是指公正的第三方提供书面保证,保证产品符合某些预先确定的、通用的、书面的质量标准和宏量营养素。第三方Keto认证机构必须进行调查、检查或审核,以确保食品符合Keto认证程序标准的标准。而且,生酮认证是由在供应商和买方之间的关系中没有直接经济利益的一方提供的。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