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MADE SAFE认证(制造安全认证)

MADE SAFE®是一个无毒认证项目,是一个501(c)(3)非营利组织,是唯一一个全面的人类健康认证,筛选产品范围广泛的家庭类别。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方法,让他们知道哪些产品是安全的。

从认证到幕后的成分工作,MADE SAFE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带来了世界级的科学,使公司能够提供科学的、深入研究的和化学分析的成分信息。我们开发了一种360度的方法来检查成分,考虑到人类健康、环境持久性、废气排放,以及水生和动物的毒性。通过提供这些信息,配方商、品牌和零售商可以了解到潜在的问题可能存在的地方,如何生产经批准的安全产品,并制定战略,成为循环经济的一部分。

MADE SAFE筛选过程使用一种基于危险的方法来识别潜在的有问题的成分,并鼓励替代。我们的目标是缩小原料的数据差距,即使是那些目前正在市场上使用的原料。我们的程序允许MADE SAFE使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来确定一种成分是否会对人类或更广泛的生态系统造成伤害。

带有MADE SAFE(安全成分制造)标志的产品是朝着创建健康和可持续的产品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有了这个印章,品牌可以自信地证明他们的产品经过了筛查,以确保没有已知的有毒化学物质被使用。这让购物者在购买时感到放心,产品在他们的身体上,与他们的家人,在他们的家里使用是安全的。

拥有MADE SAFE®认证产品并被许可使用制造安全®印章的品牌另外还会收到:

MADE SAFE®筛选报告,包括为每种认证产品提交的每种成分;

通过数字和包装方式宣传认证的公关说明和图形;

参与相关的消费者教育和意识倡议;以及

有机会参与制造安全的®活动、社交媒体激活、活动等。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