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无麸质认证和无大豆认证(Gluten and Soy-Free)
无麸质和无大豆化妆品认证:“无麸质”和“无大豆”认证产品无处不在,最常出现在食品行业。然而,今天化妆品行业对这类认证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无麸质”或“无大豆”的营销宣传包括化妆品上的标签,因为它们突出了针对特定消费者群体的必要信息。该认证有助于麸质/大豆不耐症或患有乳糜泻的人在选择化妆品时做出明智的决定。
“无麸质”认证是由独立的第三方专家颁发的值得信赖的称号,确保产品不含任何小麦、黑麦、燕麦、大麦或任何其他形式的麸质,而“无大豆”认证确保最终产品中不存在大豆。
根据您的产品类型,说明您的化妆品配方中不含麸质或大豆对您的品牌和/或消费者特别有帮助。
在使用口腔护理化妆品(如牙膏和漱口水)、保护产品(如润唇膏)和美容产品(如口红)时,少量摄入是很常见的。对于患有乳糜泻的人来说,可见的无麸质认证使其更容易识别可接受的产品。知道该产品不含任何含有微量麸质的成分或提取物,有助于防止对敏感人群产生不良反应的风险。

无麸质认证
根据EC No 41/2009条例和FDA(§101.91 (21 CFR 101.91))关于食品成分和标签的标准,证明最终产品中不含麸质,适用于麸质不耐受人群。
我们的专家评估您化妆品中每种原材料的文件,并计算任何含有麸质的成分或提取物的存在。然后在评估结束时指定总数量。
只有在最终产品中麸质含量不超过20ppm的情况下,化妆品才能被称为“无麸质”。

无大豆认证
我们的专家会评估您化妆品中每种原料的文件,并计算任何含有大豆的成分或提取物的存在,来证明最终产品中不含大豆。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