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珊瑚礁友好认证(Reef Friendly)
珊瑚礁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性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他们对环境和气候变化的影响。
珊瑚礁在为水下生物提供重要的生态系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它们是沿海地区的自然保护,可以减少海浪冲击海岸的力量,并积极防止水生生物的损失和海岸线侵蚀。

化妆品,海洋环境和珊瑚礁友好认证
被评估为对人类安全的产品并不保证对环境安全或对水生生态系统无害。
不幸的是,化妆品中的一些成分和化学物质会对海洋生物产生负面影响,增加水污染,进而对珊瑚礁造成严重破坏,导致它们的毁灭。研究表明,大量防晒霜含有破坏海洋生态系统的成分。
作为化妆品品牌,在你的防晒产品上显示对珊瑚礁友好的声明是让消费者知道你的产品对海洋动植物无害的好方法。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