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点击这里给我发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
发送信息
OMRI认证
 英国VEGAN素食认证
OIML认证(国际计量认证)
MID认证(欧洲计量认证)
Lawlabel注册(TSSA注册/法律标注册/URN注册)
MSHA认证(美国防爆认证/美国煤安认证)
WRAS认证
计量认证
素食认证
防爆认证
水气认证
过敏认证
其它认证
澳大利亚FRAS认证(澳大利亚煤安认证/MDG 3608认证)
FRAS是阻燃抗静电性能。

耐火性
耐火材料是指暴露在火焰或热源下难以点燃的材料。一旦火焰/热源被移除,产品就会停止燃烧。被认定为耐火的产品不应被视为防火产品,因为在外部火焰或热源作用下,产品可能会燃烧。防火产品绝不应成为火源,也不应成为传播火灾的燃料。

静电
澳大利亚标准AS/NZS 1020 -控制不良静电提供了关于静电产生和储存机制的技术信息。在地下煤矿中,任何气流,无论是由矿井通风产生的还是从加压源释放的,都应被认为是静电源。
当积聚的电荷在易燃环境中迅速放电时,就会产生气体点火的危险。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应该使用不能积累和储存电荷的材料。在不可能的情况下,所使用的材料应该能够比电荷积累更快地消散电荷。这也需要安全的接地连接,不会导致火花。
有些材料能够储存电荷,但由于它们的高电阻可能不能足够快地消散电荷以引起火花。附加的高导电性附着物本身不与地面相连,例如通风管道中的金属小孔或灰尘和通风窗帘,可能成为能够点燃可燃气体的火花来源。在这些情况下,至关重要的是,任何放电键合导体都必须具有足够低的电阻,以使任何电荷的耗散速度都快于其积累速度。
AS/NZS 1020中包含了对不良静电控制的指导。在确定应用程序所呈现的风险级别以及材料应具有的特性以防止能够点燃可燃气体的静电放电时,应考虑所有这些因素。

标识
为了可追溯性,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组件应永久标记。标记应包括:
a)本文件的FRAS标志(如TRG FRAS)
B)制造年份;
C)制造商或供应商的标识或商标
D)制造商的序列号或产品编号。
注:这些信息可以通过扫描QR码、条形码或其他一些跟踪方法来访问,这些方法可以使这些信息以电子方式下载或访问。

认证产品种类
输送带及配件
通风组件和配件
气管/水管
液压管
格栅网
V 形带和楔形带
肋板/屋顶螺栓
柔性中型散货箱(FIBC)
用于防爆的袋子(蝙蝠袋)
非金属管



相关认证
杭州鼓博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广丰街101号
电话:0571-85592927 传真:0571-28915512
备案信息:浙ICP备09005725号 企业邮箱 < 备案号 : 浙ICP备09005725号